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拿考卷,看电影

回学校拿考卷。

这里和大马不一样,

这里考完试后直接放假,

你不会知道考卷上的分数,

你只会在12月的时候

某天回家看见父母乌云密布,

那时候你就知道,

report 已经寄来家里了。


我回学校去拿考卷,

就是要知道自己到底做对什么做错什么,

这样才会改过进步。

多数回学校的都是ASIAN,

外国人才不管呢,

If there is B's or C's written on the report then there is nothing to be worry about.

They worry about failing only.


我还相当满意自己的分数哦,

数学不太好啦,68%,

日语排第一,92%,

综合科学,88%,

舞蹈,84.5%,

英文,84%,

化学,76.5%。

这只是考卷的成绩,

并不是全年评估。

全年还要加功课+班上表现+教师口碑+其他一大堆

占小小%但是又不可不算的东西,

才= 你全年的表现(日语的已经是全年表现了,老师勤劳,已经算好了)


拿完成绩了就去“行街街”,

看电影《NEW MOON》,

这里的电影院只有:

1,咸咸的爆米花,(举白旗,不买)
+
2,贵死人不偿命的汽水(所以去杂货店买)

这里的电影院没有:

1,对号入座(自由入座,先到先得)

2,很多看电影的人(贵啊,忍耐一个月,去出租店才$1 ++)

所以是很不一样的体验。

戏票写12.15pm 开始,

12.00pm在门口已经站满了人(说过了先到先得嘛)

门打开后冲进去,

拿到的位子还OK,

等等等等等,

开始打广告,

这里的广告不会动的,

就是很像powerpoint slideshow一张一个广告,

很闷哦。

连叫你关手机的广告,

都没有拿把粗声粗气的声音:“I said, turn your mobile OFF.”

就只是淡淡的一句,

“Dear audiences, please, switch your mobile off.”=.=

接下去很多很多coming soon电影的广告,

等等等等等,

终于,

12.45pm的时候,

《NEW MOON》出现了。

(我都快睡着了><)


《NEW MOON》里面,

我的朋友都喜欢的角色,

我很中庸的,

没有偏袒狼人或吸血鬼,

整部戏我看到最多的我想就是肌肉男吧,

演狼人那些年轻小伙子都那个样子,

那些肌肉很像是假的,电脑弄的,

很可怕。

还有还有,

Dakota Fanning 有演哦,

她演Jane,那个会用眼神让你痛苦的女吸血鬼。

我还相当欣赏她的呢,

也很羡慕她,小小年纪就有机会参演很多部电影哦。

离开了电影院,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Until our legs screamed.

Go Home.

Sleep.

End of Story.

2 comments:

Lily Luna Potter said...

I like Dakota Fanning too. She is so young bt talented. lucky girl~
I think Kristen did a great job too.

那个卷发的女孩 said...

I like the girls' characters more than bo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