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幸福+新时代

今天收拾东西,
顺便整理整理回忆。
我发现了:

呵,古董
以前是学校的演讲小组成员,

常常在电脑课的时候离开班上去练习演讲。


所以,如今我的电脑知识很烂,

应该是这个原因吧,

输在起跑点。


但是我的口才就赚到咯~(唉,自恋)



左边是2000年的产物,右边是2009年的宠儿。
唯一不变的,是它们的主人。
看到我的名字了吗?小学时,一年级的电脑老师写的。


三年级的时候,电脑老师写的。

这些一大堆,全部都是电脑节的产物。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幸福是有味道的,

是实在的,

是尝得到的,

摸得到的,

这些,

都是我的生命中的幸福,

看起来小小的,

但快乐大大的幸福。


书都是妈妈借的decoration ideas, DVD是我和妈妈的精神粮食。



我的午餐,
我的宝贝~
每一次吃到嘴里的时候,
那种融化在舌尖的感觉,
天啊,
与伦比~
SUBWAY SUBWAY EAT FRESH
WE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