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失望

其实,
有难过到,
难道补习就比久久回来一次的朋友重要?!

不想显得自己很自私和霸道,
但是,
我大老远从异乡回来,
难道就只是为了等待一个没有办法完成的见面?

那些有出席的朋友,
真的谢谢你们,
叙旧之余,
你们让我感觉到我回来有意义……

其他没有出席的朋友,
不知者不罪,
知道不来者,
有一点复杂,
妈妈不给补习功课家庭日
我管他什么烂借口,





只能说你们不够朋友……








我回来唯一的期待,

落空变成了空白,

我何苦卑微要求……
不如留在异乡,
回忆最美好的回忆,
或者再跨足另一个异乡,
寻找新的梦,增加新回忆,
到时候,
请不要说我崇洋媚外不回来。

2 comments:

柳子澈 said...

when u back de ar! Nobody tell me...T^T

ChiN YunG 景荣 said...

对不起啦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你就大方点儿吧。。

别嘟嘴憋气了
好不好?
下次肯定不爽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