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最爱的ANIME




之前在部落格上很多朋友都说,


柯南新的大电影怎么怎么刺激,


又怎么怎么好看,


我都只能咬咬牙,


基于考试即将到来,


惟有……


忍~




好不容易挨到考完试了,


这个时候不看何时看?


说不能带翻版带入境,


又不想花钱买,


最重要的是我已经等不及了。


嘻嘻,


不怕不怕,


我是有秘密武器的,


上网下载来看咯~


当然,我不会忘记要找到


日语发音华语字幕的版本,


那是原汁原味+明白彻底=学习方案。




我喜欢柯南的事,


我想我一定是常常挂在嘴边。


因为,


连我的日语老师都知道我喜欢柯南,


她还常常跟另外一个日语老师提起。


(另外一个老师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嫁来澳洲之后就来我们学校指导口试)




这一集的柯南真的好好看


看到我又是大呼又是小叫,


尤其是开场那一幕,


“琴”的那一张狰狞的脸出现在柯南身后,


我的惊呼引来我妈妈的:“看戏干吗大呼小叫?”


不过不过,


我觉得这一集的《漆黑的追踪者》


和上一集的《战栗的乐谱》比起来,


前者实在是好看很多很多。




我还要再看一遍~
p/s:我发现我每一次提到柯南就会很不理智……


3 comments:

柳子澈 said...

我比较喜欢柯南跳下高塔那幕。
帅啊!
直射直升机的那刻,我怔了一下呢!

那个卷发的女孩 said...

还有还有,
小兰在保护柯南的时候,
也很感动阿~

不管哪一幕,
柯南最帅就是了……
^^

完了,
为什么我们每次提到柯南,
神经线会短路……

我妈妈说以后男朋友就像柯南,
看到我‘显’就OK了。

你考完SPM了吗?

Mickey Mouse said...

我买正版看,
这集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