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好久不见

在经过
一个星期多的无互联网状态,
我终于又在网上探出头来。。。
啊,深呼吸这一口网上的空气。。。
舒服,愉快。。。

(我好像开始变成宅女了。。。)

各位,
我搬了家咯~
这也是为什么没有互联网的原因。。。
头脑里面有好多好多想要告诉大家的,
要好好整理整理。。。

谢谢所有在我没有互联网的时候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很抱歉实在没有办法第一时间感谢你们的祝福,
现在就好好感谢你们啦~
还有还有,
有一只在23日那天生日的小猪,
生日快乐哦,
十分抱歉没有办法当天祝福你。。。

我们两个人都是16岁的美少女了哦~
你考完试了吧?
我才刚刚要开始呢。。。
为我加油吧~

1 comment:

'TinkLeBelle~" said...

t.t 我二十二号的。。。。
哦,好的,加油哦!!!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