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Period Zero Test

我很考了数学小考,

不知道成绩怎么样,

老师还没有批改完,

不过,

星期五自有分晓。


今天,

早上很早就醒来了,

这个考试是在上课前,

叫做Period Zero Test。

考试过后,

我们可以

1,早一节放学;

2,迟一节到校。

当然是你Period Zero Test 的那一刻科目,

要不然,

考了数学英文早放学,

这也爽得太没有道理了。

只有理科才有这种考试,

我只有化学和数学两科理科,

而我的同学

有化学生物学物理学,

还有两科数学,

所以当到了Period Zero Test 的季节,

他们总是:

“OMG I have to wake up early 3 days in a row...”

我很庆幸我比较能文,

虽然说到理科,

我还是喜欢化学的。

4 comments:

Lily Luna Potter said...

I like chemistry too.
bio & physic.... URGH!!!

柳子澈 said...

我是接近抛弃了理科……
我这大马的art stream students悠哉悠哉~
阿优啊,
过几年我去那找你吃喝玩乐一番,
嘻嘻……
上次的comment我没说清自己是谁,
还以为你该懂(或许你也懂了的>_<||),
所以这次认真说声,
[谢谢你自远方送来的枫叶。]

阿姚上

那个卷发的女孩 said...

姚,
不需要客气,
不过,
真要感谢我的话。。。
呵呵呵,
吃喝玩乐的时候你请客咯~\^^/

柳子澈 said...

我昨天刚报了South Australian Matriculation (SAM)。
明年开始读咯~
成绩出了才懂有没有名校提早让我过去和你吃喝玩乐了。
没有的话,我就在这儿呆多几年才过去读一年咯。
请你一次,然后我们AA制……
留学生会是很穷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