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部落格

最近忙着帮妈妈做部落格,
我妈妈很新潮的,
老实说了吧,
你们当中有多少人的妈妈写blog的?

但是帮妈妈加一些小工具或template的时候,
我才发现自己的电脑技术实在够烂,
唉~

我妈妈找的那个网站真的有好多好东西,
叫做the cutest blog on the block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jazzturquoise.blogspot.com】
刚才去了朋友的blog,
发现她有在blog上面养一只小仓鼠,
(对,长夏,就是你的blog)
好可爱~

我很想养仓鼠,
真真正正的仓鼠,
其实以前拍戏(《跟我学珠心算》)
得到一只怀孕母仓鼠(戏拍完了导演不要了送的),
开开心心养了一阵,
叫她HAMTARO。

后来,
由于要上云顶一个月,
参与国际舞台剧,
仓鼠妈妈送给朋友。
在她家生了小孩,
7只小仓鼠呱呱坠地,
无奈还没见面就已经说拜拜。

后来,
很想再养仓鼠,
告诉妈妈,
花了很长的时间说服妈妈
“会的会的我们会定时清理笼子为它洗澡给它吃东西保证不让它满地跑”,
可是,
我妈妈怕仓鼠,
说仓鼠是老鼠。

我当然反对,
说仓鼠和老鼠虽然都有“鼠”字,
但并不是同一种鼠,
仓鼠是肥肥圆圆吃瓜子跑轮子的可爱鼠,
老鼠是体瘦牙尖吃垃圾跑水道的肮脏鼠。

妈妈说,
不对不对,
两个都是鼠科,
两个都是同一个家族,
所以老鼠可怕=仓鼠可怕,
我唯有在每次经过宠物店时
冲进去找仓鼠
“仓鼠仓鼠你好啊!”

(越扯越远,回来!)

嗯,
朋友加了仓鼠,
我就加企鹅,
企鹅也很可爱啊,
而且妈妈不会反对,
因为,
企鹅有可能=会下金蛋的鹅,
走路一摇一摆,多可爱,
能不能招财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看了可爱企鹅心情好,
常常微笑,
多好。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谢谢你来我的blog哦!
我有去看你母亲的部落格,好丰富的内容!
真佩服你的母亲那么勤劳得写。(和日记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