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Perth's Day Out

考完试了,闷得发慌,
约好朋友,出去走走,
进入城市,一起逛逛。
早上起来,天气阴阴,
有点担心,发了简讯,
朋友回讯,说还回去,
我的脸^^
只因为前天晚上手机没钱没有回复,
朋友担心朋友们决定不去了也没有通知我……
一到火车站,看见了……
大手!!

比比看,谁的手大?(初级眼力测验,别说你不知道!)

一到达城市,看见一幅美丽的画。

天使啊,Angel in Perth!

在巴士上面自恋起来,(人不自恋天诛地灭)

让朋友帮我拍了一张照。

然后我一转,拍我的朋友。

她们可是左闪右闪,我警告他们他们才硬着头皮让我拍的。

(左起)Jeanette, Simo, Elaine, Alice

哦,又要给你们介绍了哦,*清清喉咙*

Jeanette是新加坡人,比我早两年到澳洲。

成绩很厉害,可是真的很...kia su的,

上次考试物理拿到90分,

还要大声说:“Shit, only 90!”

其实很多人已经“肥佬”了,

结果很多人都不喜欢她咯……

不过除去这事不说,

她人是ok的。

Simo是中国人,

但是小的时候在这里蛮久了,

英语比华语好(她说的)

刚从另外一间学校转来Rossmoyne读书,

她是住在别人家的国际学生(Homestay)。

Elaine和Alice是我的同乡,

yay,大家都是malaysian, 大家都是福州人,

嘿嘿,所以跟她们比较好的感觉。

前者超级有钱,家里有三角钢琴(流口水)古筝和扬琴,

家很大,买耳环可以出价$30++,

不过人谦虚没有架子有时候又会讲冷笑话,

嗯,she is a good friend to have.

Alice呢,只在马来西亚读过两个星期的SMK,

所以简单来说是小学毕业后来到澳洲继续学业。

她很可爱,有一个比她更可爱的妈妈,

(他妈妈会自爆遇到暴露狂时她的反应:“Haha, so small!”这样的妈妈哪里找?)

因为是福州人的关系,

他的妈妈会做红酒鸡(又流口水)还有很多福州食物让她带去学校。

他是我们党中最高的,

而我不知道是我还是Jeanette比较小个子。(哼,偏不说矮!)

回到家后,我当模特儿,妈妈当摄影师,拍照,两人都过瘾。

我喜欢的新鞋子,穿了好高兴,

(妈咪在flea market 用大概$6就捡回来的真皮鞋哦)

但是由于是新鞋子,

我的脚不高兴,

呜呜呜,起水泡了~

但是啊,爱美总是要有点牺牲嘛……

走得好累但是看了好多东西,

最重要的是,

我只花了$1(RM3)买了一个手镯,

现在还在高兴中……

2 comments:

Lily Luna Potter said...

I love ur shoes!!! ^^

那个卷发的女孩 said...

thanks~
by the way it is $20,
corr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