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考钢琴

终于……
比较轻松一点了……

yeah yeah yeah!!!
好开心,
辛苦了两年,每一天,
那么久的练习,
终于,
在今天早上9.15结束了!!!

在前往考场的路上,
弟弟说考官等一下就考最简单的
因为“最简单的反而没什么人练习”,
所以更加容易抓到破绽。
我笑他无稽之谈,
其实心里很紧张,
因为我是第一个考试的人。

9.00开始,
当时我正在另外一间琴房作最后的练习以及准备,
考官先生是个中年男子,
他竟然亲自来接我进去考场,
很有亲和力的一个人,
我的紧张顿时消失了不少。

但是在考场内他又是另外一个人,
面无表情,
回答了问题(Aural time),
他的表情是“这个女孩笨笨的什么都答错”
唉,
当然都是要这样的表情,
要不然都不叫考官啦!

我终于考完钢琴了,
个人还觉得蛮不错的,
虽然她一开始就考我最简单的C Major scales
但是我还是弹错了(忽然觉得弟弟好灵)
虽然如此,
拿Merit / Distinction还是有信心的。

现在,
就要开始准备明天开始的年终考试……

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