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生日,在澳洲

说说我第一次在澳洲的生日。

那天早上没有什么特别的乌云或者烈阳,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征兆,

我醒来的时候望着镜子里的自己:

这疯婆子今天16岁了哦,

真不敢相信。


妈妈是第一个祝福我生日的人,

我也是她生日那天第一个祝福她的人,

母女俩礼尚往来,

两人都开心。


一到学校,其实

有在心里偷偷盼了一下,

很多礼物的画面(扇自己一耳光,贪心不要脸)

但是因为我比平时早到学校去图书馆办点事儿,

所以根本没有碰到任何人。

在离上课时间还有5分钟的时候才去locker找到朋友,

收到礼物。

Elaine送的书以及吊饰,上面写着YOZI.
Jeanette送的铅笔盒加文具 + 紫色怪物橡皮擦

很可爱的怪物胶擦
我是肯定舍不得用的,
所以帮他(她?!)拍拍照。



礼物们的群体照。


而那天的信箱里也出现了一位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的信,
准时得让我感动,
心思也是让我激动得晚上睡不着一直再想她,
她(爱八卦的朋友对不起,不是“他”)还为我写了一篇部落格……
你说,
这样的知己哪里找?
想到很快又可以见面了,
高兴ING~

2 comments:

Mickey Mouse said...

Happy Birthday...
虽然迟了些说,

柳子澈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其实到现在我都不懂你几时生日……
以前应该有问过,但没记清,真是万分抱歉啊~
16岁了咯,又老了咯~
不过总比我好,哈哈,因为我更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