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15

无网的确不利

话说……

我家终于有网了!(万岁~)

看着技术员把电线接驳好,竖起大拇指表示connection ok的那一刻,

♥心♥花♥怒♥放♥

(*★,°*:.☆\( ̄▽ ̄)/$:*.°★*)

当然,我是对一切都好奇的,

在他们工作的当儿便和他们聊起天来

在我的问题轰炸下(没那么夸张啦,我只是比较好学而已)

其中一个技术人员留下了一份礼物

锵锵锵锵!

是用glass fibre optic所以网速比较快




那个白白透明的就是啦!

他还说:“呐!满足你好奇心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家中有了internet,办起事情来方便多了

不愧是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啊!~

没有网的日子其实很不方便,

想看个video,看不到,

想听听歌,听不到,

想找资料,找不到,

只能在手机小小的屏幕刷刷刷data

///(— o —)……好慢……


但是也因为少了internet的诱惑,

最近打开电脑就马上做正事,

呀,真不是开玩笑

一天下来总会把很多事情做好呢~

单是做歌的进度都不得了了,

一天可以创词曲外加编曲,

如果精力允许还可以直接录歌

「☆o☆」I'M ON FIRE!!!!



回想起有网的时候……

“哎呀,先让我在youtube溜溜~”

“嗯,先看看facebook(明明1分钟前才看过)”

“XXX出了新歌,先去听听!”

不好意思,我也是procrastination大学毕业的高材生

>/////<


这样想想,

现在又有了internet,

是不是应该好好练一练自律能力?

决心满满,

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