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School Day

心血来潮,决定拍下一些学校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今早有合唱团,6.45起床,
东摸西摸,7.35出门。

天阴阴的,老天爷的脾气不是很好,

乌云已经密布了,

却还闷着闷着不下雨,很奇怪。

我走上天桥,走在我前面的是两位学妹。

我特地走得很慢,

这样当我拿出相机他们就不会以为我偷拍。

这个拱形的桥很长,我拍了三张照片:

起步,顶点,下坡。



Then......

每天都会走到这门前。
这是通往locker的通道,English corridor.

幽幽长长的走廊,没有人影,

有点可怕。
拜托,7.45的早上哪里会有人?
所以当你在看图片的时候请想像繁忙的状况,
不好意思+对不起+谢谢。

这就是学校year 11的Locker,

我的locker是下面那层左边数起第四个,
嘻嘻,多亏有了locker书包才没那么重......


拿了乐谱,就要去PAC(Performing Arts Centre)
合唱团会在学校的另一端那里进行。
我走上林荫大道,
左手边是图书馆,右手边是语言教室。
这个是year 10 lawn,
十年级生聚集的地方,
很多学生在下课午休时进行的活动都在这里进行,
谁叫这是学校中心~



终于到了PAC。
我实在很高超技艺下偷拍的,
这个站起来喝水的很高很高的老师
叫Mr. Chatfield,
是音乐部门主任,
教合唱团也是他的责任之一。
p/s: 我好喜欢那架钢琴哦~
After Choir......
上课了。9.00am.
ok,现在来看看教室。
基本上教室都很相像,
(我是要偷偷进行拍照计划的)
所以拍不多。。。
ANYWAY......
这是我的教室,上面那个是日语课的教室,
下面的是英文的教室。
呵呵呵,偷拍成功!
(前排左起:空位是我的,然后是Maria(俄罗斯人), Tearne(澳洲人), Pauline(韩国人); 后排的男生是Edburd(印尼华侨))



日语的学弟学妹们自制的日语50音卡片,
他们都好有创意哦,
year 8-year 10 真可谓honeymoon period,
每天上课都是看电影做手工,
有时候会讲讲课,
但是好过我们year 11咯...... 我的英文教室,
我坐在最前排最右边的位子。
教室很小哦,
跟马来西亚学校的教室比起来,
小屋见大屋。^^


这片绿茵茵的草地就是year 11每天下课和午休来的地方,
吃喝玩乐都在这里,
我们没有在食堂吃东西的哦,
为什么呢?
请看我们的食堂:
没有位子怎么坐下来啊??!!
Now......


很宽的舞蹈室。

我躲在最后排偷拍。
好多学生在排舞哦,
为了即将来临的Student Choreography Night.
到时再把我的相片放上来啦~
我的学校一日游结束咯~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想不到你的偷拍技术那么好了!

Qiauzi said...

你的学校看起来很美很大间叻....
感觉上在那里读书好幸福哦....
而且怎么会有将多不同国家的人聚在一起...?
我的心都想飞过去了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