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传说中的妖男

我并不是特别注意他,
只是他每次都比我迟进班所以不得不看他。

我坐在教室最前排,
他坐在教室最后排,
我们两个人之间隔着一片金色头发人海。

对于他的名字我真的不太了解,
我只是知道他,


长得白白净净,
手指是那样修长美丽,
眼睛很大,睫毛很长,
带着有框的眼镜,看得出是装书生样。
感觉上是很勤劳的人,
学习成绩应该有一定的水准。

那天做实验
他还很勇敢地毛遂自荐
伸出手让老师滴一滴化学药物(IODINE)
老师说深紫色的IODINE滴到手上会变成褐黄色,
他想也不想就伸手了。

佩服。

他跟我一些中国同学同班,
有一天其中一个说:
“那个...妖男今天去哪里啦,怎么没看见他?”
晕。

对了,
他的名字好像是“E”开头,
想来想去,
总觉得他很像我以前的中学里的某个人。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那个卷发的女孩 said...

他是新生耶。。。

那个卷发的女孩 said...

And...
I know asking a question like this is weird but...
gd, who are you??
> <

Unknown said...

哈哈!我知到gd是谁。。。

那个卷发的女孩 said...

who???

Unknown said...

我班的一个男生,
我问他,他说你不认识他。

**你的新blog template很美!

Qiauzi said...

我也来八...
gd是谁...?
优子,
还记得我吗...?
我现在和佩茜同班叻...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