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music camp

前几天去音乐营,
上课时间跑到荒郊野外去,
只因我参加了合唱团。



去参加音乐营的人,
都是学校音乐系的学生,
大家都拉小提琴吹笛子,
有的还会吹喇叭N种,
我只是会弹琴而已。。。
这次去音乐营可谓闷得要命,
因为时间安排的关系。
所有音乐系的都要加入合唱团,
可合唱团的不一定都要加入音乐系。

以除了我和其他8个人之外,
大家都是去了演奏练习去合唱团再去演奏练习,
而我是休息去合唱团然后休息。
休息的时候实在太无聊了,
宿舍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我一个人,
对墙壁讲话好像疯子哦,
看书又想睡觉,
结果后来跑去隔壁的宿舍里面谈天,
然后谈了好久,久到我们都想睡了,
有一个人忽然说:“哦,我有带牌来噢...”
当时感觉好冷,想揍他一顿。

其实这次去音乐营我觉得闷还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我没有任何朋友在音乐营里面,

有很多都是hello byebye的,

也有很多都是因为你是他的朋友

然后他是我的朋友所以认识的。

没有说真正能够好好谈的。

第二天有一个文娱晚会,

老师们被叫出去唱歌跳舞扮桌子,

这里的老师好可怜哦,

要被我们学生欺负......

最冤枉的是,

有一个单元是跳舞大赛,

主持的是我舞蹈课的senior,

她开头就叫我了:

“That girl over there with the beanie(一种帽子)please come on stage!”

我回头,还以为他叫谁呢,

结果看回前面,发现她走过来拉我的手上台了。

她还要对全场200多人宣布:“I tell you, this girl is really good...”

完了完了,我在心里想,

一个不是舞蹈天才的人到音乐营被人叫上台跳舞,

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所以我豁出去了!管他呢,

好好跳也是跳,乱乱跳也是跳,

倒不如选择前者。

结果我把在电视上课室里看过的学过的招式统统使出来,

跳完后我看别人的表现:

结果其他4个被叫出来跳舞的人都是。。。

真正比我会嬴的哦~

可惜比的是谁的尖叫声最大,

我跳的时候,尖叫声是ok罢了,

不用想也知道我是输了。

结果下台后我弟弟跟我比了个手势

“竖起大拇指”

我就知道是ok啦。

后来我弟弟安慰我:

“他们尖叫声大使因为那些人都是他们的朋友,

这里很多人你都不认识的,所以不用紧啦!”真是好弟弟!

从音乐营回来,
我。。。伤风了!
鼻子塞塞的,讲话怪里怪气,
很像卡通人物。。。


要说会感冒其实都怪自己贪吃啦,
去音乐营的时候,
大家在第二个晚上于宿舍里野餐,
薯片糖果巧克力样样摆上床,
我每样都吃一点,
但是薯片吃最多,
吃到最后觉得要STOP了,
然后洗刷睡觉去。
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喉咙怪怪的,
我就知道不对劲啦,
拼命喝水可是也是来不及了。。。



结业典礼后,
有简单茶点招待,
MUFFIN多拿了几个回家,
送给家人吃。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哇,
还是我的床最温暖~



但是,
我感冒了不能吃妈妈的煎鱼(哭)
幸好还有美味的酸菜汤,
安慰我可怜的胃。。。

哦,
差点忘记了,
这次音乐营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
会用小提琴演奏“小星星”吧,
好高兴啊,
终于碰到了string instrument。。。

4 comments:

柳子澈 said...

I'm imagining you on stage and dancing... >.<"
XD hahaha~
very funny leh!
But I know you always give all your best.

Anyway, I leave this comment to say "Thanks!".
I have received the leaf that you sent from those fellows.
It's nice, same as you told in Japanese. (Did I get the meaning correctly?)
I got the translation version from Yujing. ^^v
Thanks and thanks~

那个卷发的女孩 said...

ehh~
shinichi kun is really smart oh...
haha,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The weather is changing now,
getting a little warmer but it is still a lot more colder than in Malaysia...

boatboat said...

hihi...youzi
我是特富啊。^^你还记得我吗?
嘿嘿...谢谢你寄给我们的信哦。我很喜欢那叶子哦...我拿给全部人看。哈哈哈哈哈^^很久没见你了,好想念你哦。
看了你的blog,你在那里很开心哦...好羡慕哦T.T
有空记得回来看我们哦...我们的门永远为你而开哦。byebye^^

Unknown said...

thanks for your letter and the leaf & i've post a letter to aus.
~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