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POKEMON

有一天,两个弟弟去图书馆借回来很多CD,
都是卡通电影。
好奇的我,“漫不经心”看到电影的名字。
OMG。
好久不见了呢,POKEMON。
我敢说,只要你是90年代出生的人,
你一定知道这家喻户晓的卡通连续剧。
曾经伴着很多人成长的小可爱们,
如今已经被更多颜色鲜艳种类新颖的小可爱取代,
但在我心目中排名NO.1的永远是比卡丘, 
ピカチュ————(pikachu~)
黄黄色的小老鼠,电力无敌大,
声音好可爱哦,
样子很可爱哦,
总之这只老鼠很可爱哦~



后来从电视上变成模型,
然后又变成游戏卡,
然后变成Gameboy首选,
现在不知道已经进化成什么样了。。。



这里有多少只我不懂,
这里只是显示出神奇宝贝家族的强大,
还有很多新的种类和角色会被加进来呢~


我的弟弟有很多很多这些模型,
他们可以用它们来演戏打假,
哈哈!!!



你也可以玩卡哦。。。
我到现在都还有在玩。。。
很好玩咧,
没有骗你~


我相信你们都知道这是什么。
PIKACHU
天啊,好可爱!!!
Pikachu是我最喜欢的神奇宝贝之一,
还有很多其他的,
当然都必须要是很可爱的。
我弟弟说如果你只要可爱的话,
是没有可能成为真正的Pokemon Trainer,
汗~
如果真的有当Pokemon Trainer的打算时再说吧。。。

还有还有,
别忘了另一个熟悉的组合。。。
Team Rocket!!!






每一次他们出场亮相都一定要自我介绍一番~




Jessie: Prepare for trouble......

James: And make it double

Jessie: To protect the world from devistation.......

James: to unite all peoples within our nation....

Jessie:To Denonunce the evils of truth and love...

James:To extend our reach to the stars above.

Team Rocket blast off at the speed of light!

Surrender now or prepare to fight!




MEEEEEEEEEEOWTH THATS RIGHT!




WOBBUFFET!



......


不管怎么样,
要是有人问起我的童年记忆,
我一定说:“记得那只Pikachu。。。”







1 comment:

Lily Luna Potter said...

除了POKEMON
DIGIMON 也很不错!
人物角色个个显明,故事情节紧凑,且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