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照片中的就是我在学校里认识的新同学啦。。。





(后排左起)Vida, Abeena, May, Maheshi, Ishani, Mika


(前排左起)Gowri, 本小姐, Maxine


(背景是图书馆隔壁的一块空地上凑热闹的一群男生)


我们都是不同班的,




至于她们的背景也是长篇大论。。。


VidaMay(两人都不想上镜,所以假装讲话

她们的父母都来自中国,她们在这里诞生;


Abeena, Maheshi, Ishani,Gowri

都是在这里诞生的印度同胞;


Mika是澳籍日本人;


Maxine是三血混血儿:

父亲是苏格兰新加坡混血,母亲是日本人(强哦~)

本小姐是在马来西亚土生土长到15岁
远赴澳洲来的,

我是来这里读书的。。。


我和Mika一样是10M




其他的人的班我不太清楚(我不曾问起)。。。




这里的分班制度




和马来西亚的很不一样,
如下所示:




1)没有所谓的“精英班”“普通班”
(不用那么拼命咯~)





2)除了几科规定的科目,其他可自由选择
(很自由,很爽哦~)





3)因为没有说一定的科目,所以是你走去教室,老师在教室等你
在大马,学生在教室里等老师驾到的。。。
(运动好方法~)





4)众所周知,外国学生有一个专属柜子可以放书
(不用背着像蜗牛壳那么重的书包~)




**这是到目前为止我所观察出来的不同,
最新消息,
一定会立刻马上报道,
所以请各位一定要守着这个部落格,
以免错过,
谢谢大家**
(澳洲那个卷发的女孩报导)

5 comments:

Miich said...

优子!
好想你哦(:
什么是10m啊?o.o
对了对了 记得给我你澳洲的地址啊!
你全家都移民到那吗?o.o
真高兴你那么快就认识到一群朋友哦^^
哈 那边还有得上华文课吗?
vida和may会说华语吗?
(我好8哦XD)
哈哈==
多多update啊 我等着看的^^

*michiko* :D

www.wretch.cc/blog/xiiaomiich

'TinkLeBelle~" said...

哈哈。。。
看来你很快就混熟了嘛。。。。

和楼上的一样。。。
什么是10m ya?

maxine relly vry qiang...^^

那个卷发的女孩 said...

10M,
就是班级的名字啊,
马来西亚的都是
ABCDEFG,
还没见过O的吧。。。

'TinkLeBelle~" said...

1"o"m?
wah....
特别道。。。。。。。。

[♥] abi said...

又没有忘记我啊?
爽啦你!
由这么多不同种族的朋友!
方便给我你澳洲的地址吗?
几时还有回马来西亚啊?
回之前记得通知我哦!
可约好几个朋友一起出去玩
=)
btw,wish u hv a gud day in AUS. ya^^

kip in touch^^

mwak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