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我回来了!!!

左盼右盼上盼下盼,
终于等到今天,
归马的日子,
同时,
也是PMR放榜的日子。。。

回国拿成绩,
嘿嘿嘿,
好像很爽。。。
其实只是刚巧我的班机和放榜日撞到
不是事先算到的。。。
一下飞机,
用力呼吸——
啊!
亲爱的马来西亚!
当时内心的澎湃。。。
真的很想跪下来亲吻这片土地。。。

当时是早上6点,
飞机比预定时间早了40分钟抵达目的地,
(哇,好像驾喷射机~)

办了入境手续,
去拿行李箱,
呵呵,
等了好久才拿到
(害我以为不见了,吓死人!)
上了计程车,
嗯,
车上有一股很奇怪的汗酸味,
我搅下车窗,
想呼吸外面比较香的空气,
谁知道,
司机竟然说:
“Udara luar sangat kotor lah~”
外面的空气很肮脏)
然后将窗口搅上。。。
绝望~

也许他还不知道,
他的汗酸味很可怕吧。。。
但是太累了,
我就在那汗酸车上
迷迷糊糊睡着了。。。

一到家大概收拾行李,
冲了凉,
打算早上10点就出发去拿成绩,
但是还没出发,
学校的蔡老师拨了电话给我,
“小姐,你的班上有10多个人没得全A。。。”
我就心跳很厉害,
真担心我是其中之一。。。

但是,
蔡老师又说:
“恭喜你,荣获全科A啦。。。你的老公也是,恭喜恭喜,哈哈哈哈哈。。。”

喜洋洋咧
在屋子里兜兜转转
忙着打电话通知亲戚朋友,
他们都说:
“哇,这么PANNAI*啊,恭喜恭喜!!!”

我还在澳洲的爸爸
接到电话后马上就说:
“恭喜你,250块就是你的了!”
就这样沉浸在喜悦之中,
结果拖到差不多11.30,
才匆匆跳上车。。。
( 匆匆跳上车是因为要去找朋友+医肚子,呵呵呵~)

和朋友见面拍照片,
抱抱~
真的好久不见。。。
很开心又在见到大家,
现在在想,
我们什么时候出去玩?

*PANNAI就是马来西亚华人特有用语,原子马来文的PANDAI,既聪明、厉害的意思...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inkLeBelle~" said...

几时出去喝茶?
优子啊。。。
你还住在原来那间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