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新学校,新同学





终于去上课咯!!!




其实还剩下两个星期就放假了,


我只是去适应学校


四处查看发生什么事情罢了。。。




当然还包括交新朋友。。。




图中右边的就是Mika Moriyama守山美南


(澳籍日本人,父母来自日本,她在这里土生土长)



在新学校里的这几天


就是她帮助我度过难关


简单地说,校方安排她成为我的Host Sister,像天使一样的帮助我:


1)找教室(为什么要找又是另外一个故事)


2)厕所


3)食堂等等。。。


至于左边那个就是我啦,


戴着铁牙,脸泛油光。。。


(哎哟,人家不是天生丽质的嘛!)


除了Mika,还有其他的同学,


她们也待我不错,


我感到很幸运。。。


真的要谢谢她们。。。


Thanks Guys...

2 comments:

'TinkLeBelle~" said...

哇.....你们还没放假的啊??
好可怜。。。+。+

那个卷发的女孩 said...

haha,现在放假了啦。。。
圣诞节就在明天咯。。。
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