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以前总是很好奇,为什么同学要在牙上面套一层铁
他们说是绑牙
然后马上露出林黛玉病恹恹的样子,跟你投诉辛苦难受,
让我听了马上跟菩萨佛祖谢恩,因为我小的时候就有戴过一个牙套,
牙齿们美了很多,不用再受这种苦了。

但是不知道我嘴里为什么有个狗日的牙小弟
爱出风头地将他身旁的牙小妹挤到后面去了,
(因为是下排的牙齿,所以在牙小弟搞出位的程度到了犹如模特儿走伸展台时才发现

我几乎是带着尖叫告诉妈妈。

妈妈出奇地冷静,还一副老神在在的告诉我,
绑牙啦,没什么大碍。

我起初是无法接受这样的说法,
但是看套这个铁的同学越来越多,感觉上就好像是什么最新的流行潮流趋势,
根本不会显得突兀,而且还蛮有个人特色
(铁牙可以自选颜色,来个七色彩虹应该很不错)
所以当天我一回家就告诉妈妈:“OK,绑吧!”

绑牙的医生是我以前小时候做牙套护理的医生,所以给我照了X-光,
马上就说:“你很适合绑牙。”(他是想A我的$吗?)
但是他并没有马上行动,而是跟我妈妈叽里呱啦讲解一大堆,
然后妈妈点头,
然后我就像任人宰割的小绵羊(咩~~~)躺在倾斜145º左右的椅子上,
眼睁睁看着牙医在我的每个牙缝之间套上一个蓝色物体圆圆的,好像橡胶圈,
可是体积 太多太多了。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小不点竟然为我带来世纪之痛

我马上又回到婴孩时期,鸡蛋和粥伴我度过。
吃流质的食物吃了足足5天。。。
哇。。。
现在看到白花花的粥黄澄澄的鸡蛋还心有余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