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我的名叫铁牙妹

时间一点一点游走,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星期三——终于可摆脱那个蓝色的小不点了。
我又任人宰割地躺在那张椅子上,这一躺就是2个小时
因为除了拆除蓝色小不点,我还要戴上铁牙

躺了2个小时,我竟然睡着了5分钟,那个牙医又气又好笑:“小姐,起来,不要睡觉!”
我当时嘴巴里面放着他的仪器动都不敢动,想笑也笑不得。
就这样感觉到很多碱性物体在你嘴巴里面来回穿梭,甚至碱性得有点麻痹到了耳根
机械的嗡嗡声,那个才叫恐怖。。。
梦里好像还会听到。

但是有个事实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在星期三那天,我正式加入铁牙妹的行列。

当了铁牙妹,没有想象中那么痛,只是很辛苦的是,
话不能多讲,笑不能太多。
我的天啊地啊爸啊妈啊
我是个天生就爱讲话然后呵呵哈嘻笑的妹妹啊。。。
现在不就是存心为难我嘛。

我的同桌(我都叫她老公)在我绑牙上学的第一天一看到我,
情绪立刻崩溃:“老婆,你怎么了,受了什么刺激,要去箍牙?”
我又忍不住要笑了。忍了三秒钟后,决定不顾形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听说忍笑会使心脏病爆发,
而且妈妈说我忍笑的时候嘴巴会很别扭地形成一个奇怪的弧度,很丑
但是我感觉到全世界的人好像都被我那近乎疯人的笑声所吸引
眼睛很有默契地望向我。。。
我终于把手帕派上了用场(现在又变成了唐朝里的宫女们
要笑的时候就掩嘴巴。

那些已经绑了牙的同学,顿时变成老鸟,教我这个菜鸟如何应对绑牙所带来的种种不便。
“不能吃硬食,面包要先撕了才吃,喝汤好过吃粥,要保持牙齿的清洁。。。”
是是是,小妹就照单全收了。

每次要吃东西,是, 都要拿起大刀,然后在厨房里大刀阔斧一番。
每次都感觉自己像是买鸡饭的老板娘(烧鸡要鸡胸肉~~~)
锵锵锵锵锵,看我抓一把大刀走天下,哈哈哈!
我熟练地用刀把肉切片,拍扁,再切片,吃东西的时候是很爽,但转念一想,我每天这样一吵,还真有点对不起我的邻居。。。

还有我的妈妈,老是说,绑牙很好,因为除了会变美,还可以减肥。我不禁怀疑,她当时老神在在的样子是不是因为女儿终于有机会减肥了?*汗*

管他呢,要做铁牙妹,就做一个漂漂亮亮的,
说不定以后ELLE杂志的封面就出现了我这个铁牙妹
到时请大家多多支持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