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Lovely Holiday~~

马来西亚就是有这种好处
各族同胞的节日,
我们都能够一起庆祝

所以你放假
我也轻松
我放假时,
不忘和你分享。。。

不过。。。
这个假期真的要很努力哦,
还有大概17天,
实在是时日无多,(大吉利是!)
加油加油!!!

前几天在电台听到一首歌
一听还心想,
又是哪个不红的二线在唱歌
简单的旋律,
就这样咯,
然后就昏昏沉沉睡了。。。

隔天几个同学兴奋谈天,说
周杰伦要发新专辑了,
我听了只是一个反应:
哦,
那个摩羯座《魔杰作》啊,
一定很贵。

结果当他们说到了主打,
说是《稻香》,
我马上想到,
哦,
周同学回归大自然啊,
不错不错!
(~~我同桌几乎一整天就在我耳边唱:对呀对呀,我靠着稻草人睡着了,哦哦~~)~、~111 *汗*

然后第二天,
在电台又听到了那首
所谓的不红的二线唱的歌
乍听之下,
(周先生的声音)
“大家好,我是周杰伦。你们有多久没有听到虫鸣的声音了呢?”

OMG!!!
THIS IS THE BIGGEST SUPRISE FOR ME...

我好像已经得罪很多人了,杰迷们,对不起对不起!

听了周董的《稻香》,
我只能说,
跟我想象中的差太远了。。。

看到早前报纸泄漏他专辑封面时,
我以为他的歌应该又会像
《夜的第七章》之类的
没想到。。。
竟然是这样的,
有点意外,
(不过,我对他其他的歌更有兴趣了)

$$$$$现在要努力存钱,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