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钢琴考试

我拿到钢琴考试的成绩了。

MERIT ^^

其实我不太满意。:(

我觉得我可以拿到更好的分数。

上一次GRADE 6的考试,我可是拿distinction的呢!:8

难道说我退步了?X(

*狂摇头*

我拿出上一次的考试报告和这次的考试报告比较比较……

嗯……

PIECES! o.0

两年的分数十万八千里……

grade 6 的时候,3首平均分数是28。67 :)

grade 7 的时候,3受平均分数是24。67 :(

看到差别了吧?

其他的项目大致上都一样……

我不知道是我的老师的问题还是考官太严格了…… -.-?

我有很努力地练琴,

也有感情,

没有弹错,

我个人还非常满意我的表现,

所以……


现在需要准备考大学的面试,

弹的歌曲简直是百分百classical baroque romantic 20th century...

上了grade 8,越来越复杂……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