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考试周

考试周是我最讨厌也最喜欢的时光。

讨厌的理由很简单,

因为要考试。

喜欢的理由更简单,

因为只需要考试,不用上课。


如果你的考试只是在星期一二三,

星期四和五就可以窝在家里,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或者如果你比较叛逆,

就可以窝在家里,

电脑电脑电脑电脑电脑……


我是中间人,

凡事都要懂得适可而止,

平衡之道嘛!

我还蛮佩服自己的,

两个星期10样考试,

现在已经解决了6样,

明天有钢琴(祝我好运吧)

下个星期就只剩下3样了。

我的同学们可羡慕我啦,

他们到现在为止才完成了3样,

嘻嘻嘻,

当初拿到考试时间表的时候还集体笑我的悲惨命运,

现在呢?

所以啊,哼哼,

有时候密集的考试不是不好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