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北鼻VS少女

我在外婆家~

现在在舅舅家用电脑写BLOG……

新诞生的小表妹超可爱的,

叫王筱晶,

整个粉团一样~

这时候忽然想起广告里面那句:“神奇水让我拥有babyskin……”

我还有幸宝宝baby,

喂她喝奶粉泡的奶,

看她吃饱后睡觉的模样,

幸福满满,

总之就是可爱到不行啦~


现在突然很想变回baby,

不用大考,(对这个是重点)

不用烦什么所谓不所谓,

要什么哭就可以了……

不对不对,

我改变主意了,

一直哭也很无聊哦,

而且有时候啊,

baby要睡觉,

不识时务的大人又一直来看,

哇你看看多么可爱!(捏脸)

哟好滑的皮肤哦!(亲亲)

可怜的baby无力反抗,

只有“任人亲捏”……

我就不同啦,

我现在是青春无敌美少女呀,

更好,

我可以唱歌跳舞主持演戏写词写曲

可以偷偷迷恋某个偶像然后尖叫

当听见他的歌的时候;

可以喜欢看动漫追连续剧,

再过不久可以考车,

baby不能,

一个新生婴儿一天平均要睡上22-23个小时,

满月了至少也要睡20个小时以上吧……

我还可以打BLOG(这些也是重点)

所以大家怀念过去时

别忘了也要向前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