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即将启程

我看完了陶子姐的《我爱故我在》,

还有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好看好看,

前者和我同一天生日,

后者的这本书成功将我对他的“色”印象改变,

注:那本《杀手,流离寻岸的花》真的够力色,

除非你想寻点刺激,

否则建议大家眼不见为净……

话说回来,

在故乡这里的日子也即将结束,

也完成了清单上蛮多的事情,

见到了朋友亲戚,

感受了一场雷大声得不得了的暴风雨,

呼吸了微微潮湿的空气,

嗯,

足够了。

星期三就要启程,

万分的不舍也要让它随风去,

朋友,

当你仰起头用力呼吸的时候,

如果感觉到空气的清新芬芳,

是的,

那就是我春风化雨后

蒸发在空气里的思念……

2 comments:

柳子澈 said...

其实九把刀的杀手系列中,
我觉得那本最变态……
我喜欢[枫桦绝代的正义]。

转眼,
你又回去了,
而我却那么的忙不可开交。
唉~

Low Chip Pey said...

不要忘记我们哦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