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假期驾到

终于......

在这里......

这一刻......

我很悠闲地打着键盘,

享受着这难得的时光......


今天很有勇气地带着妈妈和弟弟

乘坐火车 + 巴士

去“行街街”(广东话),

大包小包买了很多,

感觉好像在拍摄“Confession of 2 Shopaholics”......

(只有两个是因为我的弟弟只是想看玩具,那两个就是我跟我妈)


妈妈的耐力很强哦,

当我看到

一整排看过去都一样的衣服

就没有耐性看下去了;

但是妈妈,

可以很有耐心地慢慢“扫视”(这是她所说的,血拼起来比较快)

当然到最后成功猎获不少东西(不好意思哦,都是我的...)


逛到腿酸酸的,

还是不禁要欢呼:

“假期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