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悲愤

听到消息时我很惊讶,
如此重大的讯息我竟然完全没有头绪,
这,
成何体统???

同学告诉我:
“I think you will be really excited when you heard this......”
呵是,我是真的很excited,
但是又有点生气。

这真的很不公平,
很让人气恼,
为什么?
距离我想不是理由,
反应好坏我想更不是借口,
经费不足?喂喂喂,开什么玩笑:还亏你的几亿身价!

干什么啦我竟然在生气,
问了她,她说:“太过分了!”
我们都想去捧场,
但是你却不让我们去捧场
(可能你想,是公司不想,可是公司不是你的吗?)

搞什么啊我还是在生气,
不过现在多了遗憾和惋惜,
她说,
她可能有机会赶飞机过去悉尼看你
(虽然到后来结果是NO)
因为她是有钱人啊拜托,
你也要想想像我这样的贫穷孩子
(也不算吧??!!)
而且再任性
也不能为了一场演唱会而连夜赶飞机啊......

谢天谢地我“释怀”了,
决定不再追究你为何没来得原因,
但是我还是无法潇洒地说算了,
在我心里,
还是难过......



恨啊~







但是我还是支持你的。










谁叫你是魔术先生呢。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not really understand ~.~!

那个卷发的女孩 said...

Tips:
Who is 魔术先生?
Then:
Who just had his concert in Sydney?
HAHA~

'TinkLeBelle~" said...

难道是周杰伦吗?什么事情发生?

那个卷发的女孩 said...

女儿你总是聪明的,一定是像我。。。
他有来澳洲开演唱会,但是却只去悉尼,弄得我和另一个杰迷很生气,她家里很有钱的,所以他本来打算马上赶飞机,但是还是失败了(他父亲不允许),所以我就在很悲愤的状态下写了这样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