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第一天

这里,快了三个小时。

已经快睡着的我

刚开饭的你们

想念,想念。

这周是我的大学Univeristy of Melbourne的Orientation Week

每个新生都会被分配到一个小组,

由一个大二生带领。

我的小组长是Sandy Yao,

祖籍台湾但来澳有至少10年了,

所以挺洋派。

她人很友善还很会讲笑话:)

大学真的名副其实地大,
走到腰酸背痛,
怪不得电影里常常都是骑脚踏车的大学生……
虽然这里没有很多,
但是我觉得脚踏车是非必要而是需要的。
人山人海,熙熙攘攘。

大学一隅
我的大学很绿色~

对啦,在讲话的那个就是Sandy。
今天才刚认识的新朋友Jessica,她会弹琴,会吹Bassoon。
和她最谈得来,很舒服。

两个人ATAR同样都拿96.85,

可怕吧?
想不到在澳洲的另一端竟然有个和我同分的人
报读同一间大学同一个科系

同一个下午出现在同一个小组
缘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