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好消息~

哟嗬~好消息!
昨天收到一封来自教总的email,
说:“恭喜你的作文入选了......”
哈哈哈哈哈哈,开心高兴兴奋满足~

前两个月参加了一个叫做
“谢谢您,老师!”的作文比赛,
知道这个比赛的时候已经要截止了,
从来没有那么快写完一篇作文的我,
创下了一天就写完,两天定稿寄出的记录。

后来,
上教总的网站看其他的得奖作品,
教总大约每两个星期就刊登一篇新的得奖作品,
我一直上去看呀看,
唉怎么都没有啊?
得奖的都是现在的灵魂工程师,
妈妈纳闷儿:“是不是只公开给老师参加??”
我也纳闷儿:“是不是我在国外读书,就算还是大马公民也不能参加?”

就这样左盼右盼,
盼到觉得唉算了吧明年再参加的时候,
教总就捎来一份好消息,
哇哇哇哇哇~
其开心指数,
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也。

各位看官,
留意星期二(9月22日2009年)的南洋商报哦,
你会看到我的作品。。。

多多指教,\^^/





2 comments:

boatboat said...

恭喜你哦^^
加油哦...我一定会买来看

那个卷发的女孩 said...

谢谢,
谢谢,
臭豆腐同学(哈哈开玩笑啦)

最近还好吗?
看照片,
感觉很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