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哈哈哈,FUN!!!

原来跟朋友出去那么好玩。。。
我今天才知道。。。

嘻嘻,
我和麻吉去溜冰
还真是有趣的没话说,
先是我的麻吉扶着栏杆溜啊溜,= 。=
然后溜溜一下跌倒了 > 。<
最后轮到我自己跌倒了,~呵呵~

最重要的是,
我是跌坐成一个芭蕾舞蹈的动作,~什么?~
屁屁压在左脚上,
右脚伸直,
手就很下意识的摆出半环形姿势。。。真的。。。
更劲爆的是,

回家后发现自己的裤子被溜冰鞋划破了一个大洞,
幸好我是穿了裙。。。
不然,
天啊,
搞不好就上头条。。。
“XX裙底风光尽显无遗。。。”
呜呜呜,

到时我还有什么面子见乡亲父老?!。。。。。。

溜完冰拍大头贴
胡乱抓了一个金店的人问:
请问哪里有的拍大头贴?
那个金店老板一脸错愕,
他一定为我是来买什么金链的,
想不到我竟然问他这么个问题,
他的脸色转变从错愕到满脸笑容只用了1秒钟,
厉害。。。

劲爆点是。。。
兴致勃勃找到了店,
才惊觉不知道怎么拍。。。
叫个店员站在那里教我们拍。。。wakaka...
恐怖的是,
在我们亲自设计照片之时,
竟然还有倒数,walao...
但是到50秒时,
竟然停止了,~*汗*~
所以我和麻吉就放轻松慢慢设计。。。
天知道,
在过了不懂是久还是一下子,
50秒继续倒数。。。

哇!!!
我和麻吉手忙脚乱乱画一通(幸好还不错)
然后选照片的
然后打印。。。

我和麻吉都松了一口气
呼~~~然后相视而笑。
现在正在烦恼怎么分解照片。。。

我们相约18岁那年再去拍,
等我从澳洲回来哦。。。

3 comments:

Miich said...

呵 傻婆(:
你去sunway哦==
我12号才去leh =.=
没缘分啊><

michiko ^^

Miich said...

hello ^^
i tagged u
http://www.wretch.cc/blog/xiiaOmiich/4417342
玩了要告诉我哦^^

'TinkLeBelle~" said...

tat day hav fun....